close
就是它!
我朝思暮想的麻辣鴨血就是它~

某一個星期六我跟表姊超乖的,
整天都待在家裡,
後來表姐實在餓的受不了了,
就帶我去南京七里香吃這東西,
我們點了麻辣臭豆腐、麻辣鴨血和臭豆腐,
真的是驚為天人阿~
好吃到一個境界。

所以呢今天我出門後因為忘記吃午餐,
隨隨便便用一個麵包先打發過去,
可是心中卻突然想起這位麻辣鴨血,
所以我就忍忍忍到事情做完,
一股腦的奔去坐公車回家吃麻辣鴨血,
吼~真的是辣的我鼻涕不停流,
但是又沒辦法停口的吃。

也推薦他們的臭豆腐,炸的超酥的,
整個就是又臭又香,
食慾大開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