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聽到一位同學要去當兵了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我的同學要當兵
有點奇妙

青鳥_我的大學同學
說起來也不算太熟
只是想聊天時,某些話題也是可以引起我們的共鳴
說實在的,我一直覺得他是一個很有內涵的男孩
大學四年來,也看過不少他所寫的文章
往往都只有讚嘆

每次路上遇到他,總是很不客氣的喊著我的全名,
當然我也不客氣的回著他"幹什麼"
想起來還真有趣
似乎四年來的友誼就是這樣建立的

畢業典禮前,就知道他畢業後將會去當兵
暑假時,看著他的msn暱稱往往都是宣告大家
他要在何處何時當兵
看著他們畢業後一群人到墾丁瘋狂
那些照片真的顯示出青春無敵
年輕真的是會讓人熱血奔騰

今天晚上,當兵的前一晚
青鳥傳給我看他剃光頭的照片
還真的很震驚
雖然說早知道會有這一天
不過意識到我的同學要當兵
比聽到表哥要當兵,那種感覺是不一樣的

7/20他就要前往台南了,
那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不過我覺得男生就是要當兵
那才像男生

所以就祝福他,當兵能成為一種收穫

青鳥,祝福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