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跟乙甄想要去唱歌,
但那天是星期日想說應該會很貴,
所以就想要約吃飯好了,
所以今天一共有五個人參加,
有我.乙甄.艾娣.飽兒.韻樺,
真的是很難得的聚會,
因為這個時候正逢努力讀書的時刻,
高普考的.教甄的.工作的,
讓我們這些漸漸脫離學生時代的女孩們(噗?!)
愈來愈少有機會能夠好好的聚一聚了...

所以呢我今天抱著非常興奮的心情出發,
等不及想要聽聽大家的近況,
老實說由於我很愛上網,
所以平常時都還有用msn跟大家聯絡或者是借由無名,
知道大家近來的消息,
可是有一些八卦呢還是需要用討論的才會精采



乙甄,是個忙碌工作的小孩,
每天周旋於一堆講台語的大人中,
搞得她的台語訓練的愈來愈好了,
所以說錢真的很難賺!

飽兒,信奉主的瘦子大美女,
分明腿細的跟林志玲一樣,
還拼命說自己胖,
根本就超完美的可以去當模特兒了!!

韻樺,是個有話就說的人,
個性完完全全跟高中一模一樣,
碰到誰就要介紹對象給人家,
還騙媽媽說今天要補習@@

艾娣,感情比我更不順的未來教師,
今天聽她說了幾段故事,
生動的讓我很想把我的肩膀借給她哭一下,
唉~人生中就是會有那麼多不平的路要走,
不過她竟然有著一頭很直髮色又很美的長髮,
我好羨慕阿

至於我今天沒說到什麼,
因為呢本人的個性是在網誌上就可以看的一清二楚,
而且最近發生什麼事情也就那幾件,
不過是交男朋友.吵架.買新東西以及一些碎碎唸罷了,
所以也沒什麼好報告的,
但是今天大家說我像makiyo,
以前大家是有說過我人像,
這次則是連講話都像><
妳們是跟她很熟嗎?
怎麼會知道像不像ㄌㄟ?

反正我今天非常開心,
開心到一回家還用非常孝順的口氣跟媽媽說話,
嘖,這很難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