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肚子好痛阿
可惡的生理痛
每個月都要痛一次
每次痛起來我都會好希望我是男生
幸好今天去補習都沒發作
一直到現在才大幅度的痛起來
我已經吞了止痛藥了
怎麼還不趕快止痛阿@@


今天去補習 本來我一個人坐在最後面,
後來香君(補習班的大美女 我好喜歡她)過來問我為什麼一個人坐
然後我們聊了一小下
發現 我今天竟然忘記帶另外一本課本
所以呢  我就去跟香君坐在一起耶~
幸好今天假男友(我幫常常出現在她身邊的男生取的綽號)去上另一堂課
所以我就可以跟香君開心的傳紙條囉~
她真的很會聊 我們兩個寫了滿滿的紙條
根本就無心上課
還說了一堆感情事 哈哈 我是香君的好朋友了^^

後來回家時,我騎車時右手邊有一輛機車突然轉出來
ㄎㄟˊ到我的車 我還是往前騎沒有受到影響
然後呢 好戲劇化喔 他就旋轉狀態的ㄆ一ㄚ一聲倒在地上耶!
我現在腦海中還能浮現那時候的倒地慢動作
而且我很俗辣 馬上就烙跑
很怕她們有偷偷記下我的車牌號碼
可是又不是我的錯 是他沒看車的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