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我與豬寶決定要好好來運動了,
沒辦法,太幸福的兩個人是會愈變愈胖,
所以這次決定要來跟個流行,決定去騎腳踏車。

暨上次關渡站騎腳踏車失敗記後,
我們決定去淡水站尋覓,
在途中的竹圍站發現竟然有腳踏車步道,
我們毅然決然的下車,想說沒有就在上車就好了。

問了捷運站人員後,發現得來全不費工夫,
旁邊就有兩家腳踏車出租店,
開心的就去租了兩台來騎騎,
改死的我竟然選了淑女車,
超級後悔,但回程阿寶竟然願意跟我交換,
我想這一定是愛的力量造成的,我想。




所以我們從下午五點半騎到八點,
真的是起肖了我們,
沿途從竹圍騎到關渡上了關渡大橋再騎去八里,
本想騎到淡水再繞回竹圍,
沒想到沒有人知道怎麼騎,
我們只好認命的又從八里騎回關渡大橋,
然後再回竹圍,
倒楣的是我們又騎過頭,
所以整整耗了兩個半小時耶,
騎了二十幾公哩,金匠細ㄎㄧ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