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考普考第一試的日子,
意外的昨晚竟然沒有失眠耶~
可能我一點也不緊張所以才能很快就睡著吧

在考場上遇到了好多補習班的同學,
我本來以為應該全部都被學廬攻佔了,
沒想到一個試場中其實也只能遇到一兩個而已,
唉~沒遇到香同學真的很失望><

中午很熱還要幫韜哥買午餐,
頂著大太陽跟黃凱寓騎去家樂福附近買吃的,
根本就吃不下狂喝礦泉水,
下午考的財政學一劃完卡,
我瞄了一下周圍,發現有人在睡覺,
馬上我也倒頭就睡了~

其實今天考試我沒有多大的準備,
只是考起來好像也不太困難~
希望黃凱寓可以考的很好,
這樣我們就可以去辦慶功宴了!
呀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