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了整個星期,身心疲累得終於等到假期的來臨,
除夕夜當天,我搭著高鐵南下。
路途上看著來來回回的人群,攜家帶眷的回到故鄉。
我也是返家的一份子,很期待。

初一,我獨自騎車晃了一下,
還搭了捷運到新崛江走走,
不用風塵僕僕的騎車還挺不錯的!
隨著人群走走逛逛,買了點心邊走邊看,
路邊擺飾的衣物隨手拿起比著,跟老闆殺價,
好自在,高雄真好。

初二、初三,是我們的家庭旅遊日,
大家開開心心的出發,開車兜風,
一大群阿姨姨丈表姐表弟們歡樂的聊天,
東南西北、肆無忌憚。
欣賞著美麗的景色,呼吸著新鮮冰冷的空氣,
心胸也跟著開了,不愉快的都隨之而去。



初四,我忙著趕進度看著下一站幸福,
看著梁曉樂哭心裡也跟著難過,
我想是看不完了,因為我太晚出發了><

初五,是國中同學會,距離上一次的聚會是四年多前了,
我都還沒上台北工作前,想想真的很快,
這一次大家都好像又有點不太一樣,
看到了很久很久沒看到的人,
好新鮮!





初六,依舊還在趕進度><
已經接到我有看過的地方了^++++^
下午5:30的高鐵,是讓我不想去面對的,
雖然還有兩天假期,可是離開我愛的高雄,
心中還是非常的不捨。


期待下一次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