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處異鄉,有很多事情不是好端端住在家裡的人可以了解的。


我很想家,想的不得了,
每一次回家,都來匆匆去匆匆,
不能好好跟媽媽說話、陪她去買菜,
不能好好的看看高雄的變化,溫習舊有時光的變化,
睡幾個晚上,就又到了要跟爸媽掰掰的時候。


我好想好想回高雄,
那種心情是異鄉人才懂的。




工作上的苦、感情上的波折、人際上麻煩,
都只有在家中我才能好好發洩。



畢竟我的媽媽在高雄,我好想她。


當我肚子痛的時候,只有她會又心疼又生氣得告訴我要好好照顧身體,
當我工作很累很累的時候,只有她會叫我乾脆不要做了,回家來。
當我每次回高雄時東一包西一包爸媽愛吃的東西,只有她叫我不要帶那麼多回家,怕我重。
我好想她,我一年只能回去個四五次,我覺得身為子女,真的太不孝了。


有一天,若是爸媽老的動不了,我還是不能回去陪她們,我就稱不上是乖女兒。

媽,我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