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波了一堆 然後就不見了Q_Q



星期日我照樣去陪考
然後在第三節考試前 我的蘋果日報被偷走了
(可惡 偷的人一定考不好)
所以第三節考試時就很無聊
突然想到可以去大統的大創逛一下
因為好像批踢踢的MAKEUP板有人大推薦睫毛膏
所以順便想去買一下(哈)


吼~整排都滿滿的耶
但是由於我這人看逼的文章都是快速掃過
也沒看仔細 不太敢全都買
所以只買了兩款 LBL纖長捲俏  BBL増量


其實我之前也有去買 但是呢 我買錯了
而且我去買的那家大創 在我買後就倒了Q_Q
不過因為它們的東西都是50元阿
超便宜的 所以買錯也沒關係 
不過也是很好用喔^^


等我用了這兩款新的
會在寫一次報告
要是真的好用 我就要衝去把剩下那一隻也買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