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這一次我大學生涯中最後一次的家聚了,
在衣蝶附近的品一番,是燒烤吃到飽得那種。
好多人都來了喔,俐榕沒來真得很可惜。
其實老實說我跟學弟妹們都不太熟,所以,
連忙將老師拉來坐在我的旁邊,
老師真得很好心耶,一直幫我們煮東西,
幫我們服務,然後最後自己卻沒吃飽,
真的是有點不太好意思說。

燒烤吃到飽呢,是任你點,他有1個半小時給你點東西,
不過可以一直坐,我們都點的太少了,一盤肉都只有一點點,
別桌男生們都一次點個十幾盤,擺得桌上琳瑯滿目的,
一副就很好吃的模樣: p

 大家都吃飽後就是聊天阿玩耍之類的,
由於我們是兩家聯合家聚,吼,
當然是把人家品一番鬧到快翻過來了,
最後重頭戲來啦,就是送禮物囉,
我們家大四的都是手錶,我很喜歡我的囉。
謝謝各位學弟妹,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