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很幸福,
爸爸媽媽很關心我,
弟弟還好,沒什麼感覺,
只會表面上敷衍我,暗地裡跟女朋友罵我。
這就有點糟。

工作上,劉襄喜歡我,雖然我常常覺得她很像我媽媽,
不過有種踏實的感覺。
其他的同事也都相處的不錯,
軋帳時都還會聊聊天,笑的很開心。
最近一陣子常常在上班的時候突然身體不舒服,
不是頭暈發燒,就是上吐下瀉,
都會有同事大力幫忙我軋帳,
我真的覺得有妳們真好。
上班也不會覺得很累很忙碌。

生活上呢,其實也有很多好朋友,
但是由於我假日就是要跟阿寶約會,
所以常常忽略她們,
不過我心裡還是很在意她們的。
最近很常聯繫的雅惠,
就是我覺得很大心的好朋友,
連阿寶都說妳怎麼跟他這麼好,
因為我們會一起網路購物,
上班時還會打電話聊公事(順便聊私事),
晚上還會在msn東聊西聊的,
感覺也很不賴。

晚上回阿姨家,也很溫暖,
一回家就有滿桌子的好菜可以吃,
沒事還可以跟俞呈鬥鬥嘴,
很溫馨的感覺。

至於我的阿寶,
就是一個很穩定的狀態,
他人真的很好(不過我覺得他的缺點就是人太好),
對我很好,講話又好笑,
人很乖,不會東搞西搞的像個壞男生一樣,
然後又很孝順顧家,
平常又很節儉,喜歡在家當宅男彈吉他,
想到他我就會微笑很開心,
幸好我遇到他,
這樣踏實又帶點刺激的愛情,
真的讓我感到非常的幸福。


不過說到我弟,
我就真的不董年輕人的想法,
有需要這麼不會變通嗎?
一變再變的愛情真的有需要浪費你的時間去挑戰嗎?
我有時候都會想不透,
因為明明結果就是這麼明顯阿。
人家說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可能就是這個意思吧!
不過由於他還是我可愛的弟弟,
我也只能讓他自己去衝吧!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我愛妳們,但我最愛阿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