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經是連假的第四天了,
我好懶,一直到現在才又寫了篇網誌。

其實呢~我的第一天很慘,
因為沒搭到八點多的飛機,
原本預定九點15分到高雄,沒想到是晚上的九點30才到。
洗個澡、煮碗泡麵,幸好還感的上11點的白色巨塔完結篇重播。
雖然沒辦法回麻豆去烤肉,
但是卻失去理智的買了一堆衣服。
一切都是遠東航空害的!

這幾天睡在家裡軟棉棉的床墊,
蓋著媽咪洗的香噴噴的棉被,左邊是媽咪、右邊是小豬,
好幸福阿~
還帶小豬去買了一大堆零食,
帶媽咪去配了眼鏡,
跟小豬逛了高雄市一大圈,
還染了頭髮。

好滿足阿~

好希望能快點回到高雄工作,
我不喜歡假日睡到自然醒還要被問為什麼睡這麼晚,
我也不喜歡夏天其他人都 在吹冷氣,我卻要故作懂事說沒關係不會熱,
我也不喜歡夏天下班回家要爬上五樓樓梯滿身汗的到家,
也不喜歡走好遠好遠去搭公車,都暈的要死了,
還沒有位置坐。

我好喜歡高雄,喜歡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