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怕再度重演做不到飛機的慘事,
所以七點起床、八點出門、九點多就到機場了,
但是我做過站了,所以從遙遠的國際航廈走到國內航廈,
其實路雖長,但他有像手扶梯的那種走道,
讓我既快速又開心的走回去國內航廈。

然後阿11點才到台北,做個公車回內湖就將近12點了,
馬上聽媽媽的話,把衣櫥中冬天的衣服全都丟進洗衣機,
然後卸妝、敷面膜、上網,然後跑去睡午覺,
下午起床後去晾衣服,接著東摸摸西摸摸後,
出門吃午餐,又去吃了麻辣鴨血,
點不辣的還真的一點都不辣,
連湯都可以咕嚕咕嚕喝下去,
就在湖光市場附近繞阿繞,
最後熬到要傍晚,
才正式走去護髮,
這才是我今天最後的目的。

因為我染黑髮嘛~整個很厚重,
就順便修了頭髮和劉海,
又護了髮,回到家八點多,
但心情很好,因為香噴噴的,
馬上衝去房間看了劉伯溫。
這是被我媽影響的,她說這超好看的,
所以看了一集後,就上癮了。

以後我的八點檔又有希望了,
自從白色巨塔演完後,我以為我的八點是空虛了。

明天應該會很忙吧~沒關係,休息這麼久,
一定要有衝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