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突襲六福村,為此我還跟我家小寶吵架,
最後還是乖乖的跟他去,
(現在想想那時候真的很幼稚,幹嘛亂吵架。)


我們一去,就直接衝到一個叫啥飛鷹的,
排隊排了將近兩小時才輪到我們,
在等待時看人家玩,好像才幾秒鐘很短暫,
沒想到我一坐上去,機器一起動,
我就後悔了><

感覺好像過了好久,我的雙腳懸空,
死命的抓緊扶手,不停的尖叫尖叫尖叫,
感覺整排列車只有我的叫聲@@


然後下車後我腿軟了,喉嚨也痛了,
然後整個就很不舒服,
所以我去了六福村只玩了一個遊戲,
小寶也被我拖累,整個就是沒玩到~
哀~我覺得我老了,
完全不懂年輕人的玩意了。
想當年大怒神都不知坐過幾次…



但後來因禍得福,小豬竟然護送我回台北耶~
oh my god~我一定要好好孝順小豬,
我發誓!我再也不跟小豬吵架,要乖乖聽他的話,
報答他的恩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