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到了,
我從兩個月前就開始準備高業了,
因為聽說很難考,
所以我卯起來要在暑假讀高業跟授信,
沒想到好像也沒讀的很完全,
這一天就來臨了!

其實我應該是讀了三遍以上有了吧?!
考古題也幾乎看了三遍以上,
昨天晚上跟小敬說我很緊張的時候,
心裡卻默默想著’我這麼認真準備,要是我沒考到,其他人就更考不到了>///<’,
有一點驕傲的感覺,
所以減輕了每逢考試前一晚的緊張感


但是我的感想是,
我的會計還真爛,
分明考古題出現很多,
我卻還是不會寫,
財務分析是三科中猜最多的!

還有一點,投資學跟證券法規與證券市場的時間只有一小時,
根本就不夠用,
因為我早上六點15分就起床,
要趕上7點50分進場,
真的不知道幹嘛設這麼早的時間,
所以我考到第二節時超級想睡覺,
本來要趁著寫完考卷劃完卡來小睡一下,
結果等我劃完卡再檢查一遍後,
時間剛好就只剩一分鐘,
會不會太趕了啊?!

很想寫信要她們改進,
但是要看看我考的怎樣再說: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o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